紐.NV DESIGN 設計 344次觀看 臺北市 尚未啟用網站
作品 服務 文章
視覺 / 平面 / 專案活動 / 展場 / 影片 / 網站 等設計項目 180次觀看・0收藏・

    大家好,我們是紐.NV DESIGN 設計~~
    秉持著對設計的熱忱成立了工作室,擁有約10多年的平面、活動、展場、專案設計的經驗。
    設計不僅為了視覺美觀,更是為了改善生活及解決顧客問題。
    紐.NV DESIGN 用心地設計每一件作品,無論是專案承包、或是單品項,將為您提供在視覺美感及行銷企劃上最好的建議與呈現方式,同時建立不同形象風格,並達到優良的品質。
    歡迎長期合作者/包月配合~或來信/來電洽詢您的設計需求,亦誠摯地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!
    ▼ 服務項目包含 ▼
    ① 平面設計類 ▸
    A. ∣文宣設計∣ CIS視覺識別系統、LOGO、名片、海報、傳單DM、型錄、書籍、邀請卡、貼紙、MENU等。
    B. ∣大圖、廣告宣傳設計∣ 燈箱、立牌、旗幟、大型看板、舞台背板、雜誌、車體廣告等。
    ② 廣告商品、包裝設計類 ▸ 產品包裝 ∣ 文創商品 ∣ 贈品設計 ∣ 客製化商品
    eg : 扇子、面紙包、便條紙、行事曆、資料夾、紙杯、杯墊、提袋、包裝盒、紅包袋、特殊書籤、T-Shirt、毛巾等。
    ③ 展場設計類 ▸ 展場視覺規劃 ∣ 攤位形象設計
    ④ 影片設計類 ▸ CF 廣告 ∣ 影片剪輯 ∣ 動畫影片 ∣ GIF 小動畫
    ⑤ 網站設計類 ▸ 網路廣告Banner ∣ 電商Banner ∣ 網頁設計製作 ∣ RWD ∣ 一頁式網站
    ⑥ 專案活動類 ▸ 記者會 ∣ 線上會議 ∣ 展場/攤位
    ⑦ 提供印製服務 ▸ 文宣品印刷 ∣ 大圖輸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