慷速企劃工作室 439次觀看 臺中市 尚未啟用網站

協助客戶申請政府補助計畫,如SBIR、CITD、SIIR、地方型SBIR等計畫。服務項目包含:諮詢規劃、計畫撰寫、協助計畫執行及期中末審查。若計畫未通過則協助客戶總結未過案原因及調整方向。

作品 服務 文章
政府補助計畫免費諮詢 121次觀看・0收藏・

    包含欲申請之主題是否合適、應如何調整、及適合申請哪種計畫、應注意什麼問題等。

    JOBALL找專家作品 [SBIR歷年補助資料統計] 的封面圖
    協助政府補助計畫撰寫及執行 146次觀看・0收藏・

      協助客戶申請各項政府補助計畫。(如中央型SBIR、CITD、SIIR、地方型SBIR等計畫)
      服務項目包含:
      1.計畫申請諮詢:了解客戶想法,想申請的計畫主題,適合申請的計畫類型,及過案可能性評估。
      2.初步規劃:針對計畫細節進行規劃及評估,設定計畫完成時產出的標的產物及KPI,所需包含的工作項目、參與人員、預算規劃等。
      3.計畫撰寫:實際撰寫計畫,並與客戶討論各項細節。
      4.計畫申請:協助客戶準備計畫申請送件所需的各項相關資料。
      5.計畫審查:面對後續的實體審查階段,協助客戶準備簡報資料,並視需要進行排練及重點提示。
      (若計畫順利通過)
      6.計畫簽約:協助客戶修改簽約版計畫書,並完成簽約程序。
      7.計畫執行:協助客戶在計畫進行過程中準備期中及期末審查之資料,並提醒客戶相關於計畫執行的重要事項。
      8.期中末審查:包含期中/末報告撰寫,委員意見答覆及補充,協助查核點資料準備及預算核銷。
      (若計畫未通過)
      9.總結未過案原因及調整方向:協助分析及總結計畫未過案原因,若客戶有心再次申請,可做為下次改善計畫內容之參考。

      JOBALL找專家作品 [SBIR歷年補助資料統計] 的封面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