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 めい 284次觀看 新北市 尚未啟用網站
作品 服務 文章
日文翻譯、美編排版 357次觀看・0收藏・

    您好,我是Ming
    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-圖文傳播藝術學系(目前在東吳大學日文在職進修中),習得設計、攝影與印刷應用能力,因系所屬應用類,喜歡接觸多種社會人,以下為在校期間工作經歷:
    【印刷類工作經驗】:大二~大五曾於「依您印設計公司」打工,負責後加工包裝盤點、出貨,習得實務經驗與了解印刷產業目前市場狀況。
    【行政類工作經驗】:大二曾於藝術大學雕塑系老師工作室擔任行政助理,實務經驗為:藝術品文件歸檔整理、測量、簡報準備,客戶接待與信件窗口。
    【影視類工作經驗】:大四後與廣播電視學系、電影學系聯合創作,片場經驗含「收音、美術、導演、製片」。學生製片相當重視團體合作,加上多重職務的經驗讓我學到「樂意和人溝通、具體確認整體進度,與交接任務責任感的重要性」。

    ●大三起至今在東吳大學學習日文,已獲得JLPT N3日檢合格證照、因疫情不參加JLPT N2考試,但已具備相當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