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爵工作室 186次觀看 彰化縣 已驗證 尚未啟用網站

我們是貓爵工作室,幫助您打造獨特吸引人的設計,提升品牌形象、增加網絡曝光,滿足行銷宣傳和廣告商品的需求。以漫畫、故事展現品牌形象和產品,讓粉絲深入了解。擅長可愛Q版圖像、品牌吉祥物設計、美化商品圖片、修圖去背,使商品脫穎而出。提供角色設計、平面設計、海報、名片、LOGO、DM、電商商品圖、社群貼文、故事寫作、插畫、漫畫等服務。

作品 服務 文章
漫畫插畫平面設計 87次觀看・0收藏・

    這裡是貓爵文創設計工作室,有多年漫畫、插畫、排版設計經驗。
    提供平面設計、插畫漫畫、故事寫作等服務。
    如果你想在IG等社群平台上,用漫畫講述公司成員或產品的故事,讓IG上除了產品與照片外,多點有趣溫暖的圖像。我可以協助你將文字轉為漫畫。
    如果你想將神明、親友畫成Q版圖像,用在衣服、杯子等產品上,歡迎聯絡我繪製。
    如果你想賣東西,缺乏美化商品圖或是修圖去背,歡迎找我美編設計!
    意者歡迎私訊或來信,提供你的需求,我會盡量為你解答!
    電商圖片製作|修圖去背|一頁式圖文設計|插畫|漫畫|角色設計|頭像製作|故事寫作|
    依時間、數量、設計需求有不同報價~
    部分作品請參考作品集網站:https://dukeofcat.myportfolio.com/
    如果需要更多相關作品歡迎索取!
    email: elliottduke444@gmail.com

    漫畫插畫|平面設計|故事寫作 66次觀看・0收藏・

      貓爵工作室提供平面設計、插畫漫畫、故事寫作等多種服務,專注於打造獨特而有吸引力的設計,以幫助客戶提高品牌形象和網絡曝光度。

      同時,我們也為客戶提供美編包月服務,讓您的品牌始終保持新鮮活力。

      在社群平台上,我們可以用漫畫和故事的形式,呈現您的品牌形象和產品,增加社交媒體的互動性和趣味性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您的需求和要求,將文字轉換為生動有趣的漫畫,讓您的粉絲們更加了解您的產品和故事。

      此外,我們也可以將您的神明、親友等人物描繪成可愛的Q版圖像,以用在各種產品上,例如衣服、杯子等等。同時,我們也擅長美化商品圖或修圖去背,為您的電商平台提供專業的美編設計和圖片製作,讓您的商品更具吸引力。

     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角色設計、宣傳海報、型錄、名片、DM、商品圖、故事寫作等等,滿足您的不同需求。

      報價會根據設計時間、數量和要求等因素而有所不同,同時,我們也提供平價服務,讓您即使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,也可以獲得高品質的設計服務。

      歡迎參考我們的作品集網站:https://dukecat.myportfolio.com/

      您也可以聯繫我們,索取更多相關作品和詳細報價。期待為您的品牌形象和產品注入更多靈感和生命力。

      JOBALL找專家作品 [平面設計] 的封面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