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 323次觀看 臺中市 尚未啟用網站
作品 服務 文章
照片調色修圖 218次觀看・0收藏・

    您好,我是Luna。目前旅居紐約從事影像剪輯與視覺藝術工作,專長為照片調色修圖(Photo retouching)、平面設計(Graphic design)。歡迎到我的網站瀏覽我的影音、平面作品http://hsiaoyanglun.com

    各式照片(個人形象、婚喪喜慶、家庭聚會、公司會議、美食、商品......等照片)都可以為建立風格、提升質感。該報價為單張照片之顏色光影調整,修圖、照片拼貼等細節美化,需要視情況另外報價,若件數較多,可有折扣。

    如您有DM、菜單、小卡等設計需求或是劇情片、廣告的影片剪輯與調色,也歡迎您與我聯繫詳談。


    軟體專長:Photoshop, Lightroom, Capture One, InDesign, Premiere, Final Cut Pro X, DaVinci Resolve.

    影片剪輯/ 調色/ 字幕 200次觀看・0收藏・

      您好,我是Luna。曾於台灣從事電影工作,目前旅居紐約從事影像剪輯與視覺藝術工作,專長為影片剪輯與調色。歡迎到我的網站瀏覽我的影音、平面作品 https://hsiaoyanglun.com/reel

      若您有劇情片、預告、MV、工商廣告、公司與產品簡介等需求,歡迎與我聯繫詳談。暫時不考慮綜藝型Youtube頻道,但若有不錯的內容,希望有機會進一步了解。該報價為時薪,價錢可議。

      軟體專長:Premiere, Final Cut Pro X, DaVinci Resolve, Photoshop, Lightroom, Capture One, InDesign